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集中观看《榜样3》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9日,创新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组织支部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建军同志主持。
 
        《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创新院在实际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出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宣传学习。把《条例》纳入党支部学习内容,利用各类媒介,大力宣传《条例》的内容和重大意义。二是发挥领学作用。创新院领导干部和支部委员要逐章逐条、逐字逐句认真研读《条例》,切实提高抓支部建设的能力水平。三是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随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参会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述说入党经历、再现典型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观看过程中,参会党员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支委扩大会

党员学习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