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全文

合肥创新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29日下午,合肥创新院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创新院研发大楼12楼1206会议室召开,讨论选举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听取安徽工研院党总支的《关于同意合肥创新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通过了《合肥创新院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吴仲城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发言,创新院党支部将严格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围绕创新院工作重点,以“协同 专注 精致”为理念服务大局,通过建立学习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为创建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奠定基础,助力创新院取得科技成果产业化长足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