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全文

合肥创新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7日下午,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园区党总支联合安徽博天亚智能科技公司、合肥中科普瑞昇公司党支部开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和增强学习本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邀请安徽省委党校教授张晓亮博士,为园区党员代表授课。
       党史课上,张晓亮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百年奋斗史”为主题,结合时事,引经据典,针对党的历史决议进行分析讲解,生动讲述党和国家在不同历史节点上,面对一系列危机时做出的明智举措。
“学党史,不只是单纯的‘学’。希望党员们能通过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身边的工作,为自己负责,为事业负责,为时代负责。”张晓亮说。
       听了专业历史老师讲党史,不少党员代表表示受益匪浅,“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党课。听了此次党课,我更加坚定地相信党,未来也将继续坚守自己的职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