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全文

“浓浓端午情 赤诚中国心”端午节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领会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丰富员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加强广大群众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6月10日,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园区党总支联合创新院二期项目建设部、项目审计和监理单位开展“浓浓端午情 赤诚中国心”为主题的端午节趣味运动会。
合肥市重点局邱国榕说,这次活动很不错,有策划,有执行,有组织,有纪律,考虑周全。有这样的机会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认识,熟悉。使大家团结一心,为共同做好二期建设打好有利基础!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姚瑞说,选手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啦啦队在场下加油鼓劲,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参赛选手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创新院团结和谐、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职工能够坚持秉承文体精神,在工作及生活上收获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项目部赵家坤说,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展现了四局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国企的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牢固树立了以企为家、爱岗敬业的理念。我们中铁四局的团队,将通过协同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创建精品工程。
 
 合肥市重点局邱国榕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