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全文

科技创新促党建发展——合肥创新院智慧党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02
       习总书记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近期,由合肥创新院园区孵化企业中科美络提供技术支持的AR互动党建党史体验馆在合肥创新院成功落地,该馆将科技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入AR互动系统,打破了传统的2D图片、视频类展现形式,结合人脸识别、骨骼识别等前沿科技,带来酷炫的3D视觉体验效果。

       这款集软硬件于一体的AR智慧党建平台,将入党宣誓、红色记忆、党支部名片、党史冲关、党建竞答等9大互动模块纳入其中,参观者可体验3D换装、手机扫码获取宣誓照片留念、科技化的党员活动等服务,感受到极具科技性、趣味性、体验性、创新性的AR党建互动,提升入党宣誓仪式感,助力党建服务科技化升级,在互动体验中感受党史的力量。
       与此同时,合肥创新院还成功上线了党建云展馆。云展厅是互联网+展厅的“智慧”体现,可采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方式轻松呈现多样化内容,并能够对内容进行实时更新。参展过程不受时空限制,24小时全天候开放,720°全方位参观,实现交互式、沉浸式体验。

       通过科技引领的创新形式,使得党的故事和红色文化跃然屏上,让参观者不论身处何方,只需一个二维码便能一键开启数字世界的大门,走进那段光辉岁月,身临其境的感受革命精神,在潜移默化中传承红色信仰。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通过追寻革命先辈们的足迹,我们才能更好的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阔步前行。合肥创新院将充分发挥党建培根铸魂的引领作用,将党建、业务、科技三者深度融合,继续讲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合肥创新院AR互动党建党史体验馆及党建云展馆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前来预约参观体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