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全文

合肥创新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26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
        6月29日下午,合肥创新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合肥创新院园区2021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技术团队进行了表彰。
       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平、长宁中心党委副书记聂玉成、双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舒桂明出席表彰大会。合肥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园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创新院党支部书记、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宣读表彰决定,共7名优秀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党员示范岗、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技术攻关青年突击队受到表彰。
       会上,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分享心得感悟。
       陆平在讲话中强调, 合肥创新院园区党总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群团组织的活力,打造激活科技创新的“党建引擎”,希望全体党员矢志不移、再立新功,为把合肥创新院打造成长三角乃至 世界的创新高地而努力拼搏,为科技强国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新智慧、发挥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合肥创新院园区党总支自成立以来立足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科学普及三大主线,按照党建带动提‘引力’、创新驱动升‘动力’、产业联动激‘活力’、资本运营增‘实力’、管理提升强‘内力’的路径,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未来将不断推进党建元素植入业务发展,发动红色引擎,创建特色党建品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