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国内交流 > 全文

创新院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技术交流会

编辑:李文波 | 发布时间:2016-05-16
        面向国家电网建设的需求,为了更好地将合肥研究院、创新院等单位的新技术应用到国家智能电网建设过程中,5月14至15日,创新院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国网蒙东公司”)在合肥联合召开技术交流会。来自国网蒙东公司、创新院、智能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南京信大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40余人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创新院院长李季代表创新院致欢迎辞,感谢国网蒙东公司对创新院的信任、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专家为技术交流会多提宝贵指导意见,并表示智能系统与装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将继续为国网蒙东公司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
 
        此次技术交流会围绕电力系统机器人、变压器状态监测、北斗在电力系统中应用、电网信息安全、电网雷电监测预警、输电线路气象灾害监测预警、输电线路覆冰监测预警、电网大数据、电能质量等专题展开,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对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智能系统与装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于2015年5月,作为应用技术创新平台,中心专注于智能系统与装备网共性技术研发、技术服务与成果转化。前期,中心已与国网蒙东公司在输电线路气象灾害及覆冰监测预警、电网大数据、电能质量等方面展开了良好的合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