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创新平台 > 中心新闻 > 全文

创新院成立中科非凡互联网工程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



         经前期充分沟通,4月3日,坚新纺织机械(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河一行到创新院就 “互联网+环保” 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合肥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何建军、吴仲城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宏河董事长对合肥创新院在物联网、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网等方面的信息技术优势表示了肯定,围绕“互联网+环保”产业的合作方式与合作进程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前期协商的基础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决定成立安徽中科非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和中科非凡互联网环保工程技术中心(拟),建设“互联网+环保”应用服务平台,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技术实现有机垃圾处理与循环利用信息化服务。
 
        安徽中科非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是创新院成立以来,利用创新院平台与孵化技术,与台商合资成立的第一家公司。本次合作成功,标志着创新院科技成果孵化能力提升,是创新院实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新的合作模式有益探索。
 
        坚新纺织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成套设备设计、安装的台资企业,前期合肥市通过招商引进,在合肥成立了合肥非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餐厨垃圾处理,在包河区已投资建设年处理能力超200万吨的餐厨垃圾自动化工厂,即将成立的安徽中科非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将为有机垃圾循环利用商业服务模式创新提供信息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