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创新平台 > 中心新闻 > 全文

合肥创新院组织召开项目申报动员会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严海艳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合肥创新院服务在孵企业、科研团队的能力,5月27日,合肥创新院组织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项目征集动员会暨项目申报专题讲座,主要围绕2015年度合肥市研究院研发资金项目申报及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申报相关事宜进行解读。
 
        合肥研究院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高昌庆到会指导,合肥研究院下属10个科研院所相关课题组人员、创新院在孵企业、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等70余人受邀参会。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吴仲城、彭辉、黄叙新,财务总监陆红梅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叙新等人对2015年度合肥市研究院研发资金项目申报及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申报流程、申报注意事项、申报工作等事项安排进行了说明。
 
        李季补充介绍了合肥市研究院研发资金的分配、申报额度等内容,并作动员讲话;彭辉就平台建设部、技术转移部等相关工作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
 
        李季说,合肥市研究院研发资金是针对包括合肥创新院在内的产业化研究院设立的,用来培育、扶持已经产业化和接近产业化的项目、成果;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联合主办的,是中小科技型企业申报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必备途径之一,也是一条绿色通道。对于企业和科研团队来说,申报上述两个项目,不仅能够展示风采、彰显创新力,更是一次检验商业模式、获取社会金融支持、缩小创业风险、提高自身综合创新能力的机会,希望在座的企业、科研团队能够把握此次机会,积极申报,创新院也将聘请专业人员,为大家提供点对点的申报指导和服务,更好更专业的完成申报工作。
 
        李季表示,创新院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合肥研究院、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扶持,期待合肥研究院各学科的科研团队加入,与创新院一起推进技术成果的产业化进程。创新院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推打通“产业化经络”,为实现产业报国、服务区域发展的抱负“添砖加瓦”。
 
        对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的具体事宜、不解事项提出的疑问,创新院一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