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创新平台 > 中心新闻 > 全文

合肥创新院举行医药健康产业园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严海艳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经过对合肥研究院的优势学科、项目的筛选、凝炼,结合社会及市场需求,合肥创新院确定了以医药健康、环境安全等领域为主,搭建应用技术创新平台,促进技术成果的有效转化。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开展中。5月28日,合肥创新院、安徽中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晶医药”)就合作共建医药健康产业园签订合作意向书。
 
        中晶医药董事长、总经理李正山、副总经理程国华、汪曙、高级顾问李家明等6人,合肥创新院领导班子李季、吴仲城、黄叙新、彭辉、陆红梅参加了仪式。创新院副总经理黄叙新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共建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李正山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行业创新不仅速度快,而且效果明显。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中晶医药在适应市场需求、紧跟行业动态方面拥有灵活的应变机制,中晶医药关注医药产品、生物试剂产品的研发及服务,与创新院在医药健康产业方面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凭借中晶医药在资本投入、市场对接方面的丰富经验,创新院在项目引进、技术支持方面的充分优势,相信医药健康产业园一定能够发展壮大,推进地方健康产业的有序发展。
 
        创新院总经理李季指出,国家正在大力扶植医药产业,合肥正在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创新院紧紧把握政策导向,从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医学物理中心等科研院所在医药健康研发方面的优势出发,明确了“医药健康”发展方向,希望与中晶医药携手合作,以服务社会健康产业发展为宗旨,积极建设医药健康产业园,促进医药健康领域技术成果的有效产业化,为提高民众身体素质、搭建地方成果转化平台贡献力量。

李正山、李季签订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