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创新平台 > 中心新闻 > 全文

中禹环境(北京)公司到创新院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7-30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中禹环境工程(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禹公司)董事长李兴武、项目管理总监李梓,到合肥创新院围绕环境安全领域产业化工作进行交流。
 
        创新院总经理李季简要介绍了创新院成立的背景、运营模式、产业化方向、产业化优势以及相关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李兴武介绍了中禹公司在废气脱硫脱硝、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方面的市场优势以及技术支撑,并结合环保部门的要求以及市场需求对环保领域产业化的运作方向和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
 
        座谈会认为,中禹公司属国内从事废气脱硫企业中的佼佼者,对于市场需求有着敏锐的把握视角,积累了一定的技术,但缺乏自主创新的系统技术支撑。合肥研究院在大气、水、土壤以及能源利用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大环境数据采集、建模、检测等方面有成熟的成果专利,但有待产业化发展。作为一个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合肥创新院能够嫁接起中禹公司与科研团队合作的桥梁,让合肥研究院稳定的团队力量、可持续性的技术研究为中禹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中禹公司在市场探索、定位、经营理念等方面的优势将助力相关科研成果朝应用型方面转化,有效缩短产业化周期。与会几方负责人商定将在对相关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后进一步洽谈合作模式。
 
        中禹环境工程(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条件审核,主营气体排放处理(烟气脱硫及脱硝)、市政给水、市政污水污泥处理、工业给水与废水处理、城市垃圾处理、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等工程领域业务。承建了多个市政污水处理及自来水、工业废水处理、工业气体排放处理等环境保护工程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