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创新平台 > 中心新闻 > 全文

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王虹茹     发布时间:2015-08-21      浏览次数:



       
        8月20日,在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后,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落下帷幕。此次共有30家企业、8家团队入围了总决赛,其中,合肥研究院、合肥创新院参股企业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企业组三等奖。
 
        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低温等离子体大气污染防治成套设备研发及工程化应用服务、低温等离子体废水治理成套设备研发及工程化应用服务。以“同享大自然,共创新天地”为理念和责任,投身环保。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举办,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获得优胜的企业、团队将在国家相关的科技项目中获得优先支持。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24日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围绕着“科技创新,成就大业”这一主题,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展开。安徽赛区自开赛以来,共有701家企业、111个创新团队报名参赛,参赛成果、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多个高技术和新兴产业领域。
 
        据悉,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份举行。我省将从半决赛、决赛中表现优异的企业、团队中遴选54家企业、5个创新团队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