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创新平台 > 中心新闻 > 全文

中科海奥亮相2015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



        9月5日,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安徽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ECAR”系列电动汽车充电产品亮相展览会。
 
        本次展会以“聚焦、践行、探索”为主题,展会面积达3.5万平方米。参展的企业包括特斯拉、江淮、奇瑞、比亚迪、安凯、中科海奥、国轩高科等知名企业。
 
        中科海奥作为此次参展企业中新能源充电服务企业的代表,携最新的分布式一体化直流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便携式高频充电机等系列充电服务产品亮相,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中科海奥系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的成员单位,以中科院大科学工程为背景,致力于电动汽车能源设备与节能环保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打造的“ECAR”系列电动汽车充电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轩高科、南京金龙、山东沂星、盐城登达、苏州金龙等国内知名企业。2015年中科海奥凭借其过硬的技术、雄厚的实力陆续中标合肥滨湖湿地公园充电桩项目和安徽省高速公路服务区首期充电桩示范项目,成功为合肥滨湖托马斯小火车充电“加油”,承建香铺和龙门寺两大服务区充电桩项目,助力省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铺展。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伟农、安徽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处长韩临曦等领导参观了中科海奥系列充电产品。陈伟农书记表示,节能减排是现在刻不容缓的议题,合肥市一直走在全国节能减排的前列,并对于中科海奥在快速充电、互联网+充电桩等关键技术和创新模式给予高度肯定。韩临曦处长现场询问了各项性能,并向中科海奥推荐了合作商。
 
        广大市民纷纷参观中科海奥展馆,对中科海奥新颖的充电桩产品颇有兴趣,他们希望新能源汽车更够更多的走入人们的生活中,而其配套设施如充电桩也能够更快的推广普及。中科海奥的工作人员一一为参观的市民介绍“ECAR”系列充电产品的应用与技术,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期间,中科海奥参与了主办发特邀的B2B一对一见面会,与上海捷泰、德电信能源和莫兰科技等进行深入交流,探索城市运行解决方案,研讨行业发展之路。
中科海奥展馆
中科海奥参展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