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在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6-06-20
        6月16日,合肥研究院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题赛事在科学岛如期举行。创新院共派出52名选手分别参加长跑、踢毽子接力、企鹅漫步接力、滚铁混接力、团体跳绳五个项目。选手们奋力拼搏,积极配合,斩获长跑女子青年组第二名、踢毽子接力科技组第一名、企鹅漫步二、三等奖以及团体跳绳三等奖。
 
        长跑比赛为当天第一个比赛项目,选手们早早的整装待发,在起跑线前做起了热身运动,随着比赛发号令响起,选手们鱼贯而出。最终,创新院智能系统与装备工程中心的张颖获得该项目女子青年组第二名。
 
        踢毽子接力赛采取4人一组,每人踢满30个后方可将毽子交给下一个队员,待4名队员全部踢完后,用时少者获胜。由创新院副院长何建军带队的创新院科技组以1分36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企鹅漫步接力赛是本届运动会的一个趣味性创新,该项目每组4人,选手左右手以及双腿各夹一个气排球(共计三个),行动过程极像企鹅走路,中途球落地需返回原点重新开始,4人依次进行,累计用时少的组获胜。创新院在孵企业中科智翔、精准靶向药物工程中心分获二、三等奖。
 
        团体跳绳每组10人,2人摇绳,其余8人依次通过,循环进行,3分钟内通过人次多的队伍获胜。经过激烈角逐,创新院团队以通过274人次的好成绩获得团体跳绳第三等奖。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