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智能感知中心在2016产学研(阜南)对接会上成功签约

编辑:方静静 | 发布时间:2016-08-30
        8月26日,由安徽省经信委牵头组织的2016年产学研(阜南)对接会在阜阳市阜南县顺利举行。创新院智能感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在此次对接会上与对口企业安徽吉尔斯工贸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声纹识别智能锁开发”顺利签约落地。
 
        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省内科技资源与阜南县产业的对接,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进一步深入地推进产学研工作,加快阜南县传统产业结构调整与技术升级。会前,省经信委和省新技术推广站已对阜南县区15家企业开展了摸底调研,其中7家企业提出了15项技术难题,并与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了预对接。
 
        会上,创新院智能感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与安徽吉尔斯工贸有限公司合作的“声纹识别智能锁开发”项目顺利落地签约。“声纹识别智能锁”是一种利用人类语言的声纹图谱差异性来进行精准识别的前沿新技术。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使得声纹智能锁产品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极大地提高安徽吉尔斯工贸有限公司现有产品的科技含量,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对接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