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合港创客空间在合肥市高新区科技局成功备案

编辑:胡美雯 | 发布时间:2016-08-30
        日前,中科合港创客空间在合肥市高新区科技局成功备案。这表明,合港创客空间向着市级众创空间又迈进了一大步。
 
        合港创客空间由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上海帮易实业有限公司、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三方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肥中科合港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和管理,中港青年创业总会负责两地技术成果的互动与落地,吸引合肥、香港两地的青年创新创业。空间主体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F3栋,占地面积达600平米。
 
        空间成立至今,坚持以“创新、共享、互助、成长”为发展理念,以服务创业为主旨,科技创新为原则,通过开展资金扶持、信息提供、创业服务、搭建平台等活动,为广大创客及创业团队一个兴趣分享、知识传播、创新实践、创业就业的平台。
 
        截至目前,合港创客空间已入驻企业、团队二十余个。在人员培训及项目推广方面,已成功组织创业团队及创客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培训活动7场,项目路演及沙龙活动10余次。
 

备案证明

合港创客空间

合港创客空间洽谈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