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组织召开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6-09-13
        9月12日,为确保完成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简称“全创改”)任务,创新院组织相关主管部门召开试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省科技厅、合肥研究院、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委、高新区科技局、高新区经贸局、合肥产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任务分工等的通知》,创新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被列为“全创改”全省三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地、完善科研项目管理机制、创新工资激励机制、完善创新绩效考核、试点转让技术类无形资产、创新孵化器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探索。
 
        会上,吴仲城首先汇报了《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的基本思路,各政府职能部门的同志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情况发表了看法,并就如何优化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创新院将以此次“全创改”试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强化创新举措,着力解决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不顺畅、考核机制不健全、激励机制不完备等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新型研发机构的深层次改革,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和创业积极性。力争通过完成安徽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任务,在全省范围内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为安徽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