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产投集团董事长雍凤山到创新院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6-09-22
        9月20日上午,合肥产投集团董事长雍凤山一行莅临创新院检查指导工作。
 
        创新院院长李季就创新院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包括园区规划及建设情况、创新平台建设、企业孵化情况以及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等工作内容。今年7月,创新院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被列为“安徽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全省三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创新院组织人员编写了《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并组织省科技厅、合肥研究院、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委等相关单位就方案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力争高效、高质、高量地完成此次“全创改”任务。
 
        在意见交换时,雍凤山对创新院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创新院紧扣自身特色,确定主要目标,围绕目标把工作做细做实,让创新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更上一层楼;选择长期持有股权而并非追求短期利益的基金为合作伙伴,从而为项目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以此次“全创改”试点为契机,强化各类创新举措,突破传统体制机制的束缚,走出一条具有创新院特色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展之路。作为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的股东方,合肥产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多方面的关心、支持,共同推动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