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金臻摘得“合创汇”项目路演活动桂冠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2日下午,由合肥市高新区牵头主办的“合创汇”项目路演活动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创新院在孵企业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凭借“肿瘤基因测序防诊治项目”摘得比赛桂冠。
 
        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是依托中国科学院肿瘤测序与分子诊断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技术力量,打造以生物样本库、精准检测实验室、大数据中心、PDX模型药敏与个性化用药平台为核心架构的精准医疗服务系统,致力于建设肿瘤防、诊、治一体化的创新体系。公司已研发针对肿瘤个性化用药、遗传性肿瘤、肺癌、乳腺癌、胃癌、结直肠癌等基因检测诊断产品。目前,公司已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肿瘤医院等安徽省内著名医疗机构展开紧密合作,进行肿瘤样本的验证实验。
 
        “合创汇”是由合肥市高新区打造的一个全新区域双创文化活动品牌,由线上平台、线下活动两个部分构成。线上平台即合肥高新区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其中包含“合创券”、“政策通”及“市场汇”三大服务平台;线下活动主要包括项目路演活动、创业训练营两个部分。截至目前,“合创汇”项目路演活动已成功举办四期。创新院多家在孵企业在该活动中荣获佳绩,合肥中科智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迪沃宁科技有限公司分获第一期项目路演活动的第一、二名;安徽中科智泰光电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二期项目路演活动中获第二名;在此次“全国双创周”合肥分会场主题活动即第四期“合创汇”项目路演活动中,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华澄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包揽前三甲。
 

中科金臻代表选手进行现场项目路演

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为中科金臻选手颁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