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创新院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全会精神,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何建军书记带头交流认识体会,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重大部署,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的高度共识,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中央权威。何建军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普通党员要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切实做好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警示片《永远在路上》之利剑出鞘,本集展现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山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聂春玉等的违法典型案例,全体党员观看到他们对自身违纪违法行进行的自我剖析和深刻忏悔,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政治生态的破坏的影响是极其恶劣的,而良好的政治生态需要一砖一瓦,按照严格的规矩和标尺,踏踏实实地建设。每位党员都应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党规党纪的拥护者、监督者和践行者。何建军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自发主动的多学习此类警示教育片,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不忘初心,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名忠诚、干净、担当、纯洁的共产党员。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