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主任魏令波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6-11-04
        11月3日上午,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主任魏令波、技术转化部业务主管王京甫到创新院考察访问,创新院副院长彭辉、黄叙新热情接待其一行。
 
        彭辉就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企业孵化典型案例、创新平台建设以及政府相关政策扶持等内容作详细介绍。魏令波对创新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他有感于合肥市乃至安徽省提供的各类政策支持,为各类优秀人才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双方围绕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模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科技成果转化应该区别于传统的转化模式,科学家及团队主动参与到科技成果转化的全过程,在自身完成从“科学家”到“企业家”身份转变的同时,与企业家之间逐步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关系,辅以地方政府的各类政策扶持,积极探索,走出一条科技成果转化的新路子。

座谈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