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在孵企业中科新天地出席吴江有机废气(VOCs)治理供需对接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6-11-24
        11月23日,创新院在孵企业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吴江有机废气(VOCs)治理供需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由吴江区环保局、中华环保联合会VOCs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家清洁能源及相应设备供应商,现场推介治污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与600多家吴江本地企业进行现场业务对接。
 
        对接会上,中科新天地公司代表就低温等离子体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成果作详细汇报,着重向需求方代表介绍了“低温等离子体协同催化吸附废气治理成套装置”、“注入式低温等离子体废气治理成套装置”两款产品,对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及行业应用进行了介绍,针对需求方普遍关心的喷涂废气提出了治理思路。诸多需求方现场表示后期愿与中科新天地建立交流和合作关系,携手开展园区及产业集中区的VOCs治理,共同探索污染治理解决新方法、新模式,努力提高企业清洁化生产水平和提升区域环境质量。
 
        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创新院于2015年初成功孵化的企业,该公司专注于低温等离子体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服务。目前,该公司的有机废气治理技术及成套设备已在市政垃圾中转站及餐厨垃圾除臭、环巢湖及环太湖藻水分离站恶臭废气治理、垃圾焚烧废气治理、橡胶硫化车间烟气治理、油烟净化等领域成功应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