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在孵企业中科金臻获合肥市第七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编辑:李欣雅 |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燃创业梦想,照耀创新之城。12月14日,历经三个月的合肥市第七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决赛暨“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合肥广电中心举行。创新院在孵企业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唯一一支参赛代表队伍,获得“挑战杯”优秀创业项目“二等奖”。
 
        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创办于2016年1月,公司专注于高通量测序及临床分子诊断与精准治疗的相关技术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作为安徽省首家开展基于高通量测序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临床分子诊断业务的公司,自成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公司下设的合肥中科金臻医学检验所于2016年10月27日正式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安徽省本土第一家以高通量测序和大数据分析为基础的独立医学实验室。医检所具有多套国内外最先进的高通量测序设备及高灵敏、高特异性的分子诊断设施,通过开展专业化、市场化运作的检验模式,面向社会提供精准及时的临床分子诊断和精准医疗服务,促进省内临床分子诊断整体水平的提升。
 
        “挑战杯”旨在挖掘创业项目,树立创业典型,帮扶创业实践,在全市弘扬“双创”文化,激发“双创”热情,营造“双创”氛围,激励更多城乡劳动者投身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推进合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中科金臻选手路演现场

中科金臻选手领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