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北京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张春雷到创新院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15日,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张春雷一行到创新院就协同创新合作进行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接待其一行。
 
        座谈会上,李季向调研组介绍了合肥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并强调作为唯一一家采取市场化方式运作的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院摸索着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子,并在项目成果落地、企业投融资服务、科学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黄叙新详细介绍了项目成果引入的具体模式、企业成立后的投融资服务情况以及作为创新院孵化企业将享有的省市区各级配套政策。张春雷就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能以及在科技项目组织、推动科技资金与资本市场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北京的优势科技创新资源、发挥合肥市的科技承载转化作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应当将发展的重点放在科技合作平台的搭建和科技服务体系的完善上,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寻求适合的合作伙伴,共同突破科技成果转化的“瓶颈”。希望以此次调研为良好开端,双方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建立长效机制。

座谈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