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曾大军研究员一行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6-12-28
        12月28日上午,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互联网大数据与安全信息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曾大军一行来创新院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季向曾大军一行介绍了创新院的发展情况,并具体汇报了《中国科学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情况。
 
        曾大军对创新院在全创改试点建设中积极探索、勇于尝试的表现表示赞叹,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大数据分析领域与创新院展开具体的项目合作,共同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
 
        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创新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