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及在孵企业获2017年度高新区经济工作会议多个表彰项目奖励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1-20
        1月20日上午,2017年合肥高新区经济工作会议在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在本次会议上,创新院及在孵企业累计获得12个表彰项目奖励,涉及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全面展现了创新院产业化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
 
        这些奖项包括:在2016年高新区组织的孵化器绩效考核评比中,中科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主体为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以第一名的成绩通过考核,被评为考核优秀单位并获得“孵化平台奖”;作为高新区的创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的创新团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获“创新平台奖”;2016年9月,由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的“安徽省精准医疗装备行业技术中心”通过安徽省经信委行业技术中心认定,在本次表彰奖励中获“技术品牌奖”;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及在孵企业合肥中科合港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度获“平台引才奖”;在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创新院在孵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智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领谱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全国优秀企业奖,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在高新区组织的“合创汇”项目路演活动中摘得第四期桂冠,以上五家企业获“创新创业奖”;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的环巢湖藻水分离站恶臭废气治理项目入选安徽省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此次荣获“环保鼓励奖”并获得相应补贴;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年通过高新区评审被认定为“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并获得一次性资助。
 
        协同发展,奋力前行。新的一年,创新院将秉承更加开放的视野,继续采取规范、灵活的市场化运作方式,持续探索、创新体制机制,集聚各类优质社会资源,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为区域发展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