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月3日下午,创新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何建军要求全体党员能够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能,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其次,何建军首先汇报了创新院党支部2016年工作总结,并对支部工作、业务工作进行了恳切自评。随后,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纷纷踊跃发言,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在发言中,大家首先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也反思出平日的工作中存在沟通交流不足、主动学习意识较为薄弱等共性问题,同时大家积极献策,提出了一些创新的组织生活方式。何建军感谢各位党员开诚布公的进行自我批评,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能够齐心协力,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接着,在开展的前期工作基础上,会议进入党员民主互评环节。全体党员按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问题分析问题,以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填写并提交了《2016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2017年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活动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