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范东睿研究员一行到创新院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4-11
        4月6日,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高通量计算机研究中心主任范东睿研究员、尤海航研究员以及北京智能计算产业研究院院长张浩一行3人到创新院调研,洽谈双方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合作事宜。
 
        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接待来宾并座谈。李季首先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作模式以及近两年所取得的产业化成果,详细介绍了在创新院平台所孵化的企业可获得的各类政策以及资金支持,并列举了典型企业案例予以佐证。创新院欢迎中科院各兄弟单位带着可产业化项目到创新院进行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共同孵化培育出高质量的“中科系”企业,助其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随后双方就合作领域、企业股权架构、资本市场对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