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娄底市财政局等多个政府组成部门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6日下午,由娄底市财政局、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娄底市投资促进事务局等政府组成部门组成的调研团在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来创新院进行调研座谈,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其一行。
 
        座谈会上,李季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介绍道,合肥市紧紧围绕“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战略定位,强化创新驱动活力,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目前已取得显著成就。今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获批建设,为增强合肥市的科技竞争力更是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创新院作为高端协同创新平台,旨在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关键共性技术为突破口,集全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合肥的经济发展速度令人刮目相看,此行主要目的是想以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举办为契机,对接合肥市的优质科技资源,以解决娄底市目前经济转型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难题。
 
        双方就娄底市目前重点发展的农业机械、煤矿机械、电子陶瓷、电动车电池等产业的发展交流了看法,并决定以具体的技术需求为导向,开展下一步的合作对接。
 
        娄底市财政局副局长邓卫平、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易加玉、娄底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彭海鸣,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沈军等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