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在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编辑:刘瓒 | 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8日,合肥研究院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体赛事在科学岛二号楼广场前拉开战幕。创新院60余名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积极配合,在人数不占优的情况下,斩获多个奖项:摸石过河科技组二等奖,普通组二、三等奖;海底捞月普通组三等奖;趣味保龄球普通组一、二等奖。
 
        此次运动会包含了长跑、摸石过河、海底捞月、趣味保龄球与团体跳绳等比赛项目。赛前,我院运动员针对各比赛项目进行了精心训练,摸索技巧,并针对各比赛项目,采取“田忌赛马”的形式,将精锐力量集中到一组,力争能够取得名次。
 
        摸石过河作为运动会的传统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平衡性、肢体协调性的要求较高,此外,在炎热的天气下,对运动员的体力要求也很高,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创新院获得了科技组二等奖,普通组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海底捞月比赛难度不大,但是想获得好成绩,并非易事。创新院组织的“大长腿”队,利用身高腿长的优势,获得了普通组三等奖。
 
        趣味保龄球项目虽然看似简单,但其实十分考量参赛选手对“保龄球”的出手力度和方向,在该项目中,创新院智能装备工程中心与精准靶向药物工程中心代表队最终分别获得普通组一等奖、二等奖。

摸石过河

海底捞月

趣味保龄球

集体跳绳

硕果累累

颁奖现场

运动员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