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肥东县副县长方志山到创新院走访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20日,肥东县副县长方志山到创新院走访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及部分产业化项目,肥东县经信委、招商局、科技局、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光化学工程中心负责人臧庆研究员、王化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见。
 
        李季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办院思路、产业化工作机制、多元化平台建设以及目前取得的初步成效。他强调,创新院以合肥研究院的技术学科优势作为产业化基础,结合安徽省以及合肥市的产业发展方向,通过近三年的积极探索与实践,现将产业技术发展方向聚焦于精准医疗关键、智能传感与互联网、精细生物农业等技术领域,在此基础上向周边相关技术领域进行发散扩张。他表示,欢迎方志山一行的到来,希望此次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为后续合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臧庆就光化学量产设备的研制及其在高端压敏胶带制备中的应用进行了汇报。他介绍到,作为一种“民生行业”,压敏胶带广泛应用于家居、电子、医疗、建筑、汽车等行业,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目前,团队凭借着产品优势与人才优势,在创新院平台成立产业化公司合肥中科合聚光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打造高端胶粘制品自主品牌。
 
        方志山对创新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压敏胶带产品表示赞叹。他简要介绍了肥东县的区位优势以及政策优势,在2016年发布的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中,肥东县被评选为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和中国中小城市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市。希望此次实地走访调研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通过建立起深度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