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4家在孵企业亮相“未来汇”第二期项目路演活动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7-03
        6月29日,由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推出的未来汇——合肥高新区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二期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本期活动中,创新院在孵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智泰光电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携产品亮相。
 
        本次活动在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指导下,由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路演采取“现场+网上”的双线形式,立足平台,面向全国范围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项目推介,极大地提高了投资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投融资对接效率。
 
        在本次活动中亮相的4家创新院在孵企业,个个“身怀绝技”。作为国家北斗导航重大应用示范专项承担单位以及安徽省公车改革信息平台解决方案唯一供应商,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来 “基于北斗导航的公车云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基于北斗导航、车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公务用车管理与公务出行综合服务垂直SaaS解决方案。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鞋履产品定制服务系统”项目,是基于柔性压感测量技术和3D扫描相机组件的深度开发,结合柔性产线建设优化方案与3D打印、NC雕刻技术,通过大数据整合推行面向门店的鞋品定制服务系统。安徽中科智泰光电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城市地下管廊综合监控预警系统”项目是基于“GIS”、“BIM”、“TDLAS”、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为综合管廊量身打造的智能监控系统,以确保城市安全稳定运行。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共安全(产品)的监测预警与处置”项目,主要针对公共安全所面临的监测及处置难题,开展公共安全类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应用,以解决新能源电池、配电系统、公共交通等领域的火灾安全隐患,提高社会对突发事件及恐怖事件的监测和处置能力。从日常出行到公共安全,再到生活用品,项目涉及人们日常生活各个方面,项目的高度相关性使项目得到了在场观众以及投资机构的关注。
 
        在今年4月举办的第一期创新院专场活动中,创新院在孵企业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合肥领谱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智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携高新技术项目亮相,活动结束后,多家投资机构主动对接企业,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