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蚌埠市副市长吴中尧一行到创新院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7-04
        6月30日,由蚌埠市副市长吴中尧带队,蚌埠市发改委、蚌埠市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一行9人组成调研团,到创新院实地考察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其一行。
 
        座谈会上,李季介绍了创新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创新院作为安徽省“全创改”试点单位所采取的创新型举措,并就创新院目前的产业技术发展方向以及典型孵化案例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吴中尧对创新院目前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创新院模式对蚌埠市的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具有一定启发作用,同时也热情邀请创新院工作人员到蚌埠考察交流,共同探寻在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层次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合作,建立起跨区域合作长效运行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