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7-13
        7月11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一行到创新院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先后参观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孵化与培育情况。
 
        在调研中,刘伟平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关键核心技术、应用领域以及市场拓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交流。在听取创新院院长李季关于创新院的工作汇报后,刘伟平要求创新院进一步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将科技成果的转化范围由合肥研究院扩大至整个中科院体系,即中科院内所有有志于到合肥从事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的科学家都可以借助创新院的平台进行成果转化。同时,在成果转化的过程中,要重视并建立起与实力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技术与资源的优势互补,为打造规模企业而努力奋斗。
 
        中科院监督审计局局长杨卫平、巡视室主任陈长杰等陪同调研。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刘建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综合处处长程艳等参加调研。

刘伟平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参观创新院园区

听取在孵企业负责人介绍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