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创业合伙人股权设计培训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7-24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科学家的创新思维,帮助其合理设计股权结构和控制机制,7月20日下午,科学岛创客学院系列培训之《创业合伙人股权设计》在创新院12层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来自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在孵企业以及科学岛其他兄弟机构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暨南大学华东中心主任、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股权中心主任徐盛灯主讲。徐盛灯以“什么是合伙人”这一问题作为切入点,从创业企业要做股权规划设计的原因、股权设计的功效与运用、创业合伙人团队股权设计方案指导以及股权规划设计中的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具体展开,凭借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及实战咨询经验,徐盛灯将大量的案例运用到课程内容中,精彩生动的讲课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科学岛创客学院作为创新院重点打造的双创品牌活动,主要面向有志于从事创业活动的科学家及团队,通过开设股权设计、风险管理、企业投融资、企业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课程,帮助科学家尽快进入“创业者”、“企业家”的角色。自2015年启动以来,科学岛创客学院已成功举办过三期大讲堂活动,培训人数超过400人次,其中第三期活动被列入合肥市高新区《企业高级管理人才2016年第一批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科学岛创客学院预计开展六期系列培训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进一步扩大科学岛创客学院的品牌影响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