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8-21
        8月18日,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一行到访创新院,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创新院副院长何建军、彭辉等在创新院12楼会议室会见其一行。双方就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及相关产业技术领域展开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王英俭代表合肥研究院对杨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邓国庆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目标与实施方案以及合肥研究院在其中参与建设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在院地合作基础上建设的产业化创新平台的发展情况。
 
        彭辉介绍了创新院的总体概况、运作模式以及在科技转化过程中采取的各种创新型举措,并简要汇报了创新院目前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杨建华介绍了深圳先进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目前重点推进的产业项目。他表示合肥研究院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主要承担单位,学科门类丰富,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并尽早达成合作。
 
        座谈结束后,杨建华一行参观了创新院园区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深圳先进院产业合作与发展处、科研管理与支撑处,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创新院技术转化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座谈

参观在孵企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