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组织开展园区消防安全培训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8-21
        为加强“防火减灾、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提高个人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8月17日下午,创新院邀请安徽省共民消防葛罗教官为园区内的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普及专题培训。
 
        葛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的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日常检查、逃生自救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积极提问,葛教官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个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得到了提高,进一步为园区的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的工作环境。

讲座

示范消防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教授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