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科技局局长程振革一行调研创新院

编辑:刘瓒 | 发布时间:2017-08-21
        8月18日上午,合肥市科技局局长程振革、办公室主任王明忠、平台建设与奖励处处长洪芳、高新处副处长陆晓冬一行到创新院调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创新院副院长吴仲城、黄叙新热情接待其一行。
 
        吴仲城介绍了创新院的定位目标、各类平台建设情况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并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全创改试点方案的实施情况。
 
        程振革对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认为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逐渐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点,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体制机制,所转化的科研成果普遍具有广泛前景,所孵化的部分企业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他提出,希望创新院借助全创改的大好机遇,在现有法律法规的框架之下,找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新的突破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以期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调研期间,程振革一行参观了创新院在孵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座谈

参观企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