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法治中国》政论专题片及人民日报十九大专题报道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创新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首集——《奉法者强》。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统筹谋划,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将法治确立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13亿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后纷纷表示,奉法者强则国强,要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关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日常工作的科学理论指导,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接着,全体党员又集中学习了近期人民日报“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该报道集中展示了十省区市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的深入理解和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创新院党支部集中组织上述学习活动,是进一步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举措,更是鼓舞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担当的精神勤奋工作,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