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江赴创新院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29日,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江一行4人到创新院开展调研,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出席座谈,双方就长江中游城市群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建设情况交换意见。
 
        长江中游城市群科技成果转化联盟旨在聚合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座城市的科技创新资源,建立起信息共享和资源共享机制,联合开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等各类创新活动,打造连接长江经济带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创新院作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参与了联盟的发起成立工作。
 
        何江提出,创新院作为合肥具有代表性的国家技术转移示范中心,多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创新、科技型企业孵化、企业技术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运作模式。此次长江中游城市群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的成立,势必将为合肥的科技创新增添新的动力,希望创新院在其中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积极参与,为联盟发展出谋划策。
 
        李季表示,创新院将承担起应负责任,专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重视资源共享,为联盟的创新发展、合肥市的经济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