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合肥创新院本科生暑期实习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安大计算机学院学生在创新院实习圆满结
编辑:方静静 | 发布时间:2017-09-05
        9月1日,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网络工程本科生暑期实习结业仪式在创新院11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安徽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周宇涵、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靖、学生处主任汪琦,创新院副院长吴仲城、智能感知中心主任曾新华以及20名实习生共同出席仪式,智能感知中心主任曾新华主持仪式。
        吴仲城代表创新院致辞,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在科学研究、技术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向顺利完成实习、成功结业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智能感知中心与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此次合作是院校合作的开端,创新院与安徽大学正在积极推进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预计年内将取得实质性进展。
        周宇涵表示创新院作为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可以将课本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当中,这为学生就业及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期待创新院与安徽大学在科研教学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共同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结业仪式上,创新院为本次暑期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