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国家科技成果评价体系政策解读》讲座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9-13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科技新政策的普及,帮助企业员工掌握国家科技项目申报的各项事宜,9月12日下午,创新院邀请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房鹏作题为《中国科学技术部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实施之——国家科技成果评价体系政策解读》的讲座。
 
        培训从国家科技计划新政解读、国家科技计划体系概要、科技项目申报实务操作、项目申报中的常见问题等几方面内容入手,通过具体的企业申报案例,将课上所讲的理论与具体实践紧密结合。整个培训课程通俗易懂,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