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曹羽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8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曹羽一行6人来到创新院进行调研,合肥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汪庆才、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曹晓红、合肥市科技局总工程师袁程陪同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接待其一行。
 
        曹晓红向来宾介绍了合肥市的历史沿革、行政区划、人口等基本情况。袁程介绍了合肥市在科技、专利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并着重介绍了合肥市的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黄叙新对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作模式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曹羽对合肥市、创新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合肥近几年发展迅速,硕果累累,令人瞩目,在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台州市政协、台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合肥市政协、合肥市民政局、合肥市科技局等有关人员出席了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