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编辑:伯广宇 |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6日,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中科院计算所北京智能计算产业研究院揭牌暨企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入住北京智能计算产业研究院并成为其在孵企业。北京市顺义区区委书记王刚,北京市科委副主任郑焕敏,中科院计算所所长孙凝晖,北京中科睿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东睿,以及北京智能计算产业研究院院长张浩等领导出席了揭牌和签约仪式。
 
        北京智能计算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作为北京市顺义区重点打造的创新基地,致力于高新技术产业上下游生态链的建设,在力主打造高通量智能计算产业链的同时,也在着力推进智能环保产业链的建设。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和公司)将借助研究院开放的智能计算公共研发平台,提升工业智慧节能和场调大数据分析等业务的研发能力;通过借力中关村顺义园和研究院的政策扶持和产业基金支持,实现企业的快速成长。另一方面,公司的发展,也将支撑研究院在智能环保领域聚集产品和技术,从而构建形成产业上下游生态链,实现研究院和企业协同发展的目的。 
 
        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的参股企业,2017年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其中一期货币资金投入3500万元。元和公司同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共建有生态环保与资源化技术实验室,并同业内某支200亿元规模的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的主营方向为区域规模的农业生物质和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污染场地治理工程实施、工业智慧节能,以及环境治理工程投资等。元和公司力争通过承担相关领域的环境治理工程,为实现我国“青山绿水”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