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全文

创新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转发《关于认真召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安排,1月22日下午,创新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邹士平、党建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党建监督处副处长陈套出席会议。
 
        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前给予高度重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准备。会上,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创新院的发展方向和个人分管工作,从思想统一、制度落实、党性品德、担当作为、作风表现、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反思了个人思想和行为表现,总结了近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邵风雷处长指出,创新院的领导班子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和思想认识进行总结和批评,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创新院作为中国科学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一个展示平台,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重视。他指出,在科技成果转化事业中,要深刻理解和学习相关政策,保密、安全工作要配套到位,更要严守政治底线和制度底线。
 
        邹士平书记对会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在于提高认识、找出差距、增进理解、促进工作,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创新院的工作实际,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创新院近一年多先后成为安徽省全创改试点单位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研发楼的成功竣工也使得创新院从图纸变为现实,工作运行有了实体保障,可喜可贺。他希望创新院领导班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发展工作,进一步做好2018年工作谋划,带领全体员工为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事业的新发展共同努力,提速合肥研究院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程,持续通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