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合港众创空间成功举办2018年首场项目路演活动

编辑:肖雪 |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6日,中科合港众创空间2018年首场项目路演活动在创新院研发楼一楼会议室举行,6个入围项目参加现场路演。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安徽省发改委、省公安厅、合肥市科技局、合肥工业大学、创新院、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多名专家及投资人共同担任项目评委。
 
        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纳米材料、图像识别、环境保护、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企业参赛代表从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分析、案例介绍、团队结构、企业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较高评价和广泛关注,投资机构代表和选手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进一步探讨了项目产业化前景,并就企业的投融资需求互换意见。
 
        本次路演活动为企业、投资机构搭建起精准对接的高效投融资服务平台,有利于促进优势项目的快速落地和企业的健康持续的发展。

项目路演

现场

专家提问

成果展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