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普瑞昇精准医疗团队当选2017安徽年度经济人物

编辑:吴晶晶 | 发布时间:2018-02-09
        2018年2月7日晚,“我们的奋斗﹒2017安徽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医疗团队成功当选。
 
        安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是安徽广播电视台的大型年度品牌公益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通过遴选当年度本省最耀眼的经济人物,以独特的媒体视角解读创业者们的奋斗故事,将企业家个人的追梦历程与经济发展的整体格局结合,寻找安徽经济加速崛起的灵魂和密码。今年的评选响应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时代主题,讲述的创业故事和奋斗精神,把企业家不懈努力的小梦想和中华民族复兴的大梦想结合在一起,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榜样的力量。
 
        此次中科普瑞昇精准医疗团队获此殊荣,是对团队多年以来在癌症治疗研究领域刻苦钻研的极大肯定和鼓励。2015年7月,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和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正式成立,在把科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现实问题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目前团队致力于新型靶向药物产品开发(新产品)、新型药物检测技术发展(新技术)以及新型临床精准用药服务技术体系开发和临床示范推广(新服务)。特别是在精准医疗领域,利用自主发展的HDGS临床肿瘤精准用药技术体系,在安徽省“三重一创”精准医疗重大工程的支持下,迄今已为3000多名癌症患者提供了精准用药方案指导。
 
        十年磨一剑,筑梦再出发。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科普瑞昇精准医疗团队将继续秉持精准、前沿、实干的行为准则,始终奋斗在癌症研究的最前线,为癌症患者带去福音!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