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金臻喜获“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称号

编辑:张小玲 | 发布时间:2018-03-01
        2018年2月28日,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作为2017年度优秀企业、2017年度“创新创业奖”——“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奖项获得者,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的2018年合肥高新区经济工作会议中获得表彰。
 
        荣誉的获得是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必将激励着大家在新的年度,再接再厉,创新超越,共创企业快速发展新局面,为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坐落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公司依托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和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成立了中科院唯一的肿瘤测序与分子诊断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旨在建设肿瘤基因组大数据库、高通量测序与大数据分析平台和基于PDX模型的肿瘤药敏与个性化用药平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