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美络被评为2017年度合肥高新区优秀企业,并获三项表彰

编辑:王婷婷 | 发布时间:2018-03-01
        合肥高新区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合肥高新区经济表彰大会”于2月28日上午顺利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上年度区内优秀企业。2017年,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企业规模体量、团队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多维度”质的飞跃,被评为2017年度合肥市高新区优秀企业,并荣获“达标升规奖”、“‘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和“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三项表彰。
 
        企业发展
 
        中科美络专注于从事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行业应用方案的技术研究与开发,至2017年已完成了全国18个省(市、县、自治区)的业务拓展,业务范围覆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汽车维保企业、汽车租赁企业等,行业用户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连续两年营收超过千万级。经过两年的发展,企业标准即达到规模以上,在社会与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团队建设
 
        中科美络团队建设是企业的战略支撑,不断持续创新,团队技术达到国内一流先进水平。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制定了清晰的目标,通过合理的激励考核和系统的学习提升,实现共同的事业愿景。此次获得“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称号是对中科美络团队在过去一年突出表现的高度认可。
 
        文化建设
 
        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称号对中科美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规范劳动用工制度、健全职工福利、提升职工人文关怀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褒奖。中科美络将再接再厉,切实承担起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主体责任,继续做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未来,中科美络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致力于车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研究与应用,坚持实施创新驱动,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管理水平,构建人-车-生活的美好蓝图,争取在新时代能有新的更大作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