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及孵化企业获2017年度高新区经济表彰大会多个项目表彰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3-01
        2月28日,2017年合肥高新区经济表彰大会在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高新区在过去一年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度的优秀企业进行了集中表彰。创新院及孵化企业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共获得9项表彰,涉及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全面肯定了创新院及孵化企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通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正式步入“国家级”队列,获“孵化平台奖”;同时,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作为高新区的创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过去一年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获“创新平台奖”;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将先进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助力高新区产业发展,在本次会上获“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称号;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2017年度获得两项省级新产品认定,在本次表彰奖励中获“技术品牌奖”;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2017年新增规上(限上)企业,获“达标升规奖”,同时公司符合《关于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指导意见》(皖人社秘〔2016〕361号)中规定条件,被授予“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称号。
 
        梦想不熄,创新不止。新的一年,创新院将继续与企业并肩,在创新中共同成长,在创新中一起前行,在创新中携手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共筑激发创新热情、转化科技成果的坚强保障,营造健康、友好的创业氛围,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使其造福于民而不懈奋斗!



部分获奖证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